photo-1503525148566-ef5c2b9c93bd.jpeg

 

大概從去年下半年開始,我老是會看到444這個數字,最常出現的是時間,每次我想看時間都會看到4:44分,不分早晚不分內外,不管我是看手機、看時鐘、看手錶、看新聞,上面的時間都是4:44。逛FB或是IG的時候也會看到444個讚,看影片時也常看到瀏覽次數是444次...

 

Rt3B_800.jpeg

昨天很突然地收到馬特市的統計報告(沒有舉手要),上面又是444天...

 

Rt3X_800.jpeg

剛剛心血來潮去逛IG朋友的頁面,想說最近忙到沒時間看他的更新,粉絲數又是444位.....(*  ̄︿ ̄) 我是被詛咒了嗎?
 

photo-1556005693-00fff02f134c.jpeg

剛開始想說只是巧合,但每個月巧合個二十幾次實在很煩,幾乎一天一次了吧,又不是個討喜的數字,看久了很觸霉頭欸。每當我煩到受不了的時候,我就特別想跟估狗大神訴苦,殊不知他老人家每次都叫我去看天使數字...
 

為什麼會看到444號?

如果一直看到號碼444,你應該知道的第一件事是,它是一個神聖的跡象,不應忽略它。你的守護天使正向你發送支持和幫助的訊息。這個數字在你的周圍環境中出現多次,是因為天使正試圖吸引你的注意力,並讓你更深入地思考這個數字及其象徵意義。
 
喔~好的好的,我已經注意到很久了,不要再傳了...
 
通過號碼444,你所收到的最重要的消息之一是,你現在處在正確的道路上,應該繼續前進。你得到了天使的支持,無需擔心任何事情。444出現在面前的另一種情況是,如果你已經經歷過一段時間的問題和生活障礙,數字444表示你應該請守護天使來幫助你。
 
好像是好的意思(≧▽≦) 但我每年都有好幾段時間的問題跟生活障礙不知道你是說哪一段?其實你發送了快一年的444給我也讓我有點生活障礙....我才不管什麼守護天使咧,不要再傳訊號給我了啦~
 
444出現在你面前還有其他一些原因,其中之一可能是,是時候該採取行動、走出舒適區了。不過,天使也用這種方式提醒你,你雖然不想脫離夢想而生活,但你需要努力將它們變為現實。同樣地,不得不說,數字444出現,也可能表明該是時候改變一些東西了。現在可能是結束人生中某個週期,並開始新周期的正確時間。如果數字444開始出現在你面前,就應該考慮一下。
 
天使你知道最近不適合離開舒適圈或是做什麼改變嗎?你很不關心時事!
 
 
總之,天使數字的解說跟周公解夢一樣,看完毫無幫助...
說到周公解夢,就要來說一下最近做的夢。
 
photo-1525876183281-0d0d9308010d.jpeg
 
最近工作量暴增,每天都跟時間賽跑,跑到腰痠背痛還是做不完,導致我在夢裡也有被什麼東西追的感覺。掐指一算發現同個月就做了三四次惡夢,今天終於又夢到「掉牙齒」(இ﹏இ`。)
 

photo-1605466088146-2d7ce56865ff.jpeg

這次掉的牙,是我前兩年花了不少錢做了根管牙套的其中一顆,但掉下來的牙齒長得很奇怪,有一圈像幽浮的黑色游泳圈(?)一點都不像牙齒。但夢裡的我只覺得醫生偷工減料,氣他當初說免費升級最高級的瓷牙給我,最後卻拿個爛塑膠裝,難怪一下就掉了!有種被詐騙的感覺,一心想著等我牙弄好就要告他(還記得要先裝好牙才能亂來)。
 
然後明明就是掉上方後排的牙,不知道為什麼我講話大舌頭還漏風。我氣呼呼地跑下樓跟我媽說「尼砍偶又雕牙恥!幫偶打電法約俗間!」卻反被譏笑「哈哈哈 妳大舌頭欸,好像笨蛋喔~哈哈哈哈」
 
.......
 
不想理那位火上加油的女人,我自己打電話給牙科說要裝牙,但是怎麼打都沒人接,我媽就慢悠悠飄來跟我說「牙科現在因為疫情暫時不營業啦。」聽完整個大崩潰,一邊尖叫一邊嘶吼「那偶的牙恥怎摸辦~~偶鼻要遮樣子~~偶鼻要啊~~~」
 
後來不知道為什麼跑去了一間像理髮院的地方,那裡竟然有營業,而且還有人會裝牙,但講了老半天還是沒有人要幫我裝,我又開始抱怨牙科很無良,到底要休到什麼時候!?然後旁邊一個聲音跟我說「現在三級緊戒延長,會休到28號吧?」又一個晴天霹靂!再次一邊尖叫一邊說「現在才月粗,要偶等到神馬時候,過那摸久費部費莊鋪上企了啊!?」
 
整個夢就圍繞在一個想裝牙又沒人要幫我裝的煎熬裡,起來還覺得牙有點痛,我一定在夢裡痛苦到身體自動磨牙了...
 
雖然解夢已經查了一百遍都毫無幫助,但網路成癮者做了奇怪的夢還是會找估狗大神問一下的,這次總算不是只有周公解夢~
 
 
當你夢到掉牙的夢,也可以去思考的是:「最近的生活有沒有什麼事讓你有失控的感覺?」另外,當然也可以看掉的是哪種類的牙齒來做更細緻的區辨,例如:門齒用於「切斷」食物—失去切斷的能力,你會有什麼樣的聯想?智齒掉了的話,你對智齒的聯想是什麼?
 
雖然還是沒解答我的疑惑,但失控的感覺我可以接受,因為最近的確有點失控,工作進度永遠趕不完,我還在這邊寫文做紀錄...
 
結果睡了七小時還像35小時沒睡一樣疲憊,夢到的東西也跟往常一樣是添加了部分現實的夢,一定是因為我媽每天都在罵政府,導致壓力太大才會做這種夢,然後夢完壓力更大了(´༎ຶД༎ຶ`)
 
夢到掉牙齒已經變成每年的例行公事,每年都會夢到個兩三次,以前查到一些可怕的預言超緊張,結果都是虛驚一場,最後就沒有很在意。只是夢裡掉牙的感覺很可怕,是身歷其境的等級,所以起床都心情不太好,還會有幾天特別關心牙齒,真的沒事不想夢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 Ha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