螢幕快照 2019-10-04 00.07.36.png

 

最後一篇文章停留在2016.4月,竟然過了整整三年才回來這裡 囧

這段期間發生了好多事,身心俱疲到我都沒有繼續寫部落格的動力TT

印象中我好像是從國中就開始寫部落格,大學才開始宅宅追劇一直寫影視心得文,看一部劇就寫一個心得,就算寫得很爛也要寫,不寫就無法看下一部片,就像受了什麼詛咒(喂)一樣。

寫得最認真的一個應該就是迷你窩了,因為可以養動物真的太可愛~~ 明明家裡已經有養紅貴賓,部落格裡還是要非要再養一隻(攤手)

到現在都還記得他們要關版的時候有多崩潰,當時雖然有留時間讓大家把文章備份,但迷你窩真的很邊緣人都不跟其他人合作無法一次匯出要自己手動貼!

懶散如我就讓上百篇的文章放水流了~

螢幕快照 2019-10-04 00.04.17.png

最早開始用的當然是無名,因為是從國中開始用,想不起來自己寫過什麼,只記得朋友一跟我吵架就會上去寫我壞話還設密碼給特定的人看,淦現在想想真的幼稚到快起雞皮疙瘩XD

總之,對我來說沒什麼好回憶,所以關掉的時候也沒有像其他人那麼依依不捨~

 

螢幕快照 2019-10-04 00.05.59.png

天空則是為了放影音而辦,因為下載上傳都很方便,好像沒有在上面寫過文章,剛剛才發現天空去年也關閉了 囧 十年裡到底要關掉多少個,搞得我好像活了很久一直在看時代結束@@

 

螢幕快照 2019-10-04 00.04.43.png

隨意窩還在,但不知道為什麼,從加入會員到現在一直沒動力經營,一篇文章都沒寫,到底是為什麼?為什麼會這樣呢?我們氣場不合?

總之,最後還是決定回來痞客邦了,發現自己也寫了五十篇的文章,也算是挺有毅力了(對當時的我來說)。

消失的這段期間都跑去玩IG了,但還是一樣一直有在追劇看電影,看完也還是會在IG持續做個小紀錄,想想都覺得好神奇,不管自己變得有多懶散,看完片寫個小心得的習慣就像與生俱來的天性,永遠都停不下來。不管生活有多辛苦,好像還是只有追劇能夠讓我暫時忘記現實生活的苦悶。

回台灣到現在換了三個工作,最後還是決定當全職譯者,今年是跟公司合作的第5個年頭,沒想到一份工作可以做這麼久,這樣也算是有找到天職(?)但在舒適圈久了就容易過於安逸,導致每次走出家門嘗試新事物都會碰壁受挫,每次受挫就會開始懷疑自己懷疑人生不知道自己到底擅長什麼(嘆)曾經以為自己韓文學得還不錯,所以幸運的可以成為夢想的譯者,結果進到專業領域後,才發現自己就跟剛學走路的娃娃沒什麼兩樣,人外有人天外有天,到處都臥虎藏龍。

唯一能慶幸的是,在這段期間的跌跌撞撞下,總算認清選工作的時候還是要配合自己的個性,雖然還是會很羨慕那些在螢光幕上光鮮亮麗的名人,但放棄不一定就是壞事。就算這輩子都無法做口譯,現在筆譯的生活也很開心啊~能夠遇到這麼好的合作夥伴,每天都能翻喜歡的東西是可遇不可求的,人要知足常樂(苦笑)

但還是有點小空虛,上上個月就把塵封已久的粉絲專頁重新整理成韓文練習區,本來想三天一更,一忙碌又變一個月一更了 囧 難怪都沒有人要看TT 左思右想總算想起已經習慣到忘記很久的影視心得文,雖然每天都被編輯追著跑沒辦法常常寫,但只要一有空擋我就要認真寫(握拳)兩邊都會認真經營(為什麼要這麼累?)

就是想要培養毅力,想要持之以恆,這是我安慰受挫心靈的方法 :)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日常 有感而發
    全站熱搜

    Yu Ha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