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S18120300102.jpg

歡迎光臨~這裡是(老闆吃更多的)姜餐廳!

 

blogfiles.naver.net.png

據說姜餐廳是從《新西遊記4》誕生的,而且還是MINO的禍從口出XD 直接從5&6季開始看的我完全摸不著頭緒,又沒時間回去補第四季TT 聽他們一直叫彼此注意嘴巴真的好想同時播第四季來看啊!

其實《姜餐廳》一更新我就有注意到這個節目,但當時還沒看新西遊記,乍看之下又覺得好像《尹餐廳》山寨版沒有很想看,沒想到這個節目也是羅PD的作品(抱頭懊悔)。後來是因為看完《新西遊記5&6》過於空虛又很想念成員們,就速速把這部節目點開來看了~雖然隔了有點久,但我們還是相見了嘛

 

102813_78020_2914_20171206123201739.jpg

第一季的拍攝地點選在濟州島,為了做出優質的餐點,拍攝之前還特地去找韓國最強的廚師兼美食達人-白鍾元拜師學藝了!有白鍾元就是品質保證啊!

 

9.png

第一季的招牌菜是炸豬排,為了呼應老闆的特徵,《姜鎬童炸豬排》就是要大到讓每一桌客人都驚呼XD 雖然我沒有很喜歡豬排,但看大家一直讚不絕口還是好想吃吃看喔(淚目)超羨慕能進去的人~~

後來因為豬排太大,吃不完或是打包的人很多,還有推出《李壽根炸豬排》,同樣為了呼應員工的特徵,也是小到會讓每桌客人的一秒笑倒的程度 哈哈哈

 

99B9C04D5A39A7DD01.jpg

除了炸豬排跟蛋包飯以外,後期又推出了《濟州好多豬泡麵》,是我這一季裡最想吃的料理,明明就只是個泡麵,為什麼會看起來這麼好吃呢? 

 

工作分配

blogfiles.naver.net.jpeg

姜鎬童(主廚)-- 炸豬排、泡麵

安宰賢(副主廚)-- 蛋包飯

李壽根(全能)-- 各種雜事&紫菜飯卷

殷志源&宋旻浩(外場)-- 咖啡類&碳酸飲料

 

安宰賢就是個默默耕耘派,超認真的在做蛋包飯,我都替他擔心出場份量,他整個是用拍紀錄片的氣勢在拍節目耶!李壽根就真的替他累,俗話說能者多勞,會太多事情的人實在辛苦,他應該是整個節目裡最操勞的人TT 看他貼貼布好心疼喔~

 

然後這一季最讓我印象深刻的一幕是殷志源的歌迷帶著一家大小來吃飯的那一段~

女兒:「媽媽,這裡沒有藝人嗎?」

媽媽:「剛剛送飲料來的那個人,就是媽媽以前很喜歡的人喔。」

 

就算我沒有很認真的飯過誰,還是很難忘這一段 尤其是最近自己的好朋友突然愛上防彈之後,看到她的改變就能發現追星有多大的影響力。

每個人的一生中會遇到許多人,除了跟我們真正有交集的人之外,那些在螢幕上活躍的藝人們,也都曾出現在我們的青春裡,即使他這輩子都不會認識你,他們還是能透過螢幕帶給我們大大小小的幸福。就算我們有天可能沒有那麼喜歡他們,或是已經沒有追星的力氣,偶爾在電視上看到他們的時候,還是會想起自己心甘情願為他付出的過往,因為他們已經住進那段歲月裡了。

 

1515059911373.jpg

再來是可愛的MINO,忘了自己是從什麼時候開始喜歡MINO的,好像是從知道他會畫畫之後就很關注他(?)因為演藝圈裡的偶像們雖然都能歌善舞,但會畫畫的人很少,剛好也因為自己小時候很愛畫畫,但現在完全不會畫TT 對畫畫有種類似遺憾的複雜情感,所以看到會畫畫的男生就完全沒有抵抗力

 

111584-680406.png

偷渡一下他在《人工智能 - 最完美的AI》裡畫的圖,我是聽說他很會畫畫,但沒想到是到這種程度,徹底超越我的想像 囧 這樣要我怎麼不愛他啦TT

 

509p00036or64p150sn8.jpg

第一季的姜餐廳裡他也有秀一下繪畫實力,無時無刻都想畫畫的樣子比在舞台上的樣子更迷人啊~~~(自動濾鏡)

 

d3016767.jpg

但姜餐廳真的把MINO累歪,洗碗洗到螢幕噴滿水還沒洗完XD 看到他終於能休息五分鐘一踏出門口就想躺平的樣子超可憐 哈哈哈

 

1.png

《姜餐廳》第一季跟《尹餐廳》第一季一樣都是一開始各種手忙腳亂,到後期就慢慢掌握到訣竅得心應手,雖然還是累到一個不行。

開餐廳果然不是普通的累,要顧到的事太多,身為觀眾在旁邊看會覺得很焦急,但真的進去那個環境,一定比他們還要慌張,所以我這輩子是絕對不會去開餐廳的!綜藝節目看看就好~

第一次寫綜藝節目的心得文,結果也沒寫什麼XD 反正看綜藝節目的過程就是各種紓壓大笑,所以寫心得的過程也是各種輕鬆隨性,但重新回顧還是覺得療癒,好像已經愛上寫綜藝心得的感覺 

arrow
arrow

    Yu Ha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